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仙四心得(腐爛版)1

玩後心得人物關係解說之一:

雲天青:主角他爸,個性放蕩不羈,喜歡惡作劇,資質非凡。(總攻)
玄霄:雲天青的師兄,兩個人曾有同床之誼(XD!!!!)被冰封在禁地。後來因緣巧合跟雲天青的兒子(主角)認識,兩人結拜為兄弟。(魔王受)
夙玉:阿青老婆,阿河他媽,玄霄喜歡的師妹。個性外柔內剛。(女王)

話說十九年前,陰寒之體的阿玉跟至陽之身阿霄本來該是一對,不料中間出現了個阿青。漂泊不羈的阿青,很快擄獲了女王跟魔王的心,大享齊人之福。不料後來事發生變,感情因素沒弄好,只好潛逃下山。
阿玉看阿青下山,立刻拋下崑崙山上榮華富貴,直追老公去也。
阿霄做不到阿玉的程度,又心痛阿青離開,於是走火入魔,被冰封在萬年寒冰中,容顏從此不老,一屢生靈忍受十載相思~(喔~阿青你真罪過)

↑以上為前情提要,以下開始是小紫英中心妄念。






春天花會開,我對小紫英的愛正在盛開開開開開開(回音)


小紫英!good!!!!!!



爲了愛與正義跟友誼(何)即使抹著眼淚熬夜拼搞,也依然要在首賣日去搶小紫英的遊戲(欸欸,這位太太主角是阿河不是小紫英唷~)。
爲了看到小紫英美麗的臉,即使24小時未睡、也要把遊戲灌好!!!
結果、結果、結果大○的認證伺服器居然出了問題,害我只好含恨的看攻略...吼吼吼~~(吶喊)

可惡我想要有主角路線(天河跟紫英)全對話的攻略啦Q口Q!!
這個攻略、真的是標準攻略(欸欸欸欸給攻略就不錯了你是要怎樣)
不過應好在哀嚎沒幾天遊戲認證就來了Q////Q(補丁也是vvv
於是我就為了見到小紫英美麗的臉龐開始發瘋狂打。
開始了傳說中的『從此君王不早朝』之活動,跟小紫英天天纏綿悱惻到東方大白。

以下是小紫英妄念爆發愛愛愛愛愛愛,怕被捏的不要看唷@_@//











妄念小紫英GOGOGO!!!

這是小紫英第一次的粉墨登場。
少年阿河跟少女阿紗正在陰暗的竹林裡面跟可怕的怪獸搏鬥,這時候小紫英御劍出現,長髮飄飄衣袂飛揚,丰姿萬千尤勝天仙(?)當場令少年阿河看得發呆。

話說小紫英是個熱愛好劍的乖巧孩子(年僅19芳齡可口保證純天然無污染!!!)看到少年阿河背著一把絕世寶劍,欣喜之於忍不住多看幾眼,但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,小紫英不喜歡搶別人的東西,於是把劍丟回去給少年阿河。少年阿河一看小紫英拋繡球...啊不,我說錯了不是拋繡球,是拋劍回來,立馬當先衝了上去,接下小紫英的愛,從此奠定了進入小紫英門派的心。
(↑以上全是動畫處理唷~齁齁齁喜吱吱~)

為了進入小紫英的門派,阿河跟同伴阿紗、阿璃,一起來到了崑崙山下,意圖成為小紫英的同門,結果在山腳下遇到怪物。這時買完菜,正御劍飛行回來的小紫英看到阿河有危險,立刻衝下去救了阿河一行人。
看到美麗的小紫英在前,阿河他們馬上表達自己對小紫英的愛慕(?)之情,表示大家都被小紫英的美色震懾,想要進入小紫英的派門修仙。結果小紫英馬上沉起臉,露出了『早知道你們為了要修仙,就不該救你們』的樣子。
咳咳,實際上這是小紫英的心靈受傷了啊~他一定是誤會阿河說他好看是為了進入崑崙山修仙,小紫英他誤會自己被阿河利用了xDDD
(明明事情就不是這樣爲什麼我會這樣解讀,囧)
被小紫英拒絕,立志成為女王的阿紗不開心,更是下定決心要進入小紫英門派,讓阿河攻下小紫英!憑著一股熱血,阿河、阿紗、阿璃就這麼往上衝了。

根據芭樂定理,也爲了讓這段故事持續下去,阿河他們一定會成功。
在經歷過不算折磨的折磨,阿河他們終於進入了小紫英的門派『崑崙瓊華派』!!!!為了推動劇情的腐爛,掌門人阿瑤派人叫來小紫英,要小紫英教導阿河他們。

「所謂近水樓臺先得月,阿河!你要是這樣還把不到小紫英、就別怪我們小紫英打包外送了啊啊~~」以上BY掌門人阿瑤


再得知小紫英要教導自己的阿河,當天晚上興奮的睡不著,滿腦子都在想跟小紫英明日的點點滴滴...最後、當然是錯過早晨的上課日,被憤怒的小紫英踹門而入。大概是因為小紫英太正了,阿河在千鈞一髮之際醒來。

念在阿河是第一次睡過頭,小紫英也不好意思說什麼,只好氣嘟嘟的要阿河換上衣服,到劍舞坪找他。
本來以為是一對一的師徒教學,結果阿紗阿璃也待在那邊,小紫英臉皮嫩,教沒多久,就說自己有事先行離開,把阿河等三人放生。大家一看到好玩(?)的小紫英走了以後,馬上野了起來,一群人來到山下的某個缺水小村落,看看能不能行俠仗義。沒想到小紫英一回來看見阿河等人不在,馬上急得到處亂找,詭異的是小紫英居然找到了!!!

這就是身無彩鳳雙飛翼,心有靈犀一點通

覺得自己才離開沒多久,阿河就爬牆(?)外出,小紫英十分憤怒,馬上要眾人回去,表現自己師叔的風範XDDDD~~~結果後來看到因為沒水而生活困苦的村民,豆腐心腸的他馬上就要幫助他們(好可愛啊小紫英),於是大家一起回到崑崙山去。結果掌門人阿瑤聽到「阿河把妹尚未成功,小紫英這天生散財的孩子又給我去救濟人民,當這裡是印鈔公司?」馬上拒絕大家的請求,見勸說不成、於是眾人只好退下。

在崑崙的深夜中,阿河輾轉難眠,此時阿河的佩劍發出清脆的聲響,阿璃、阿紗聽到聲音,立刻過來看阿河怎麼了。見劍尖一直比著崑崙禁地的方向,眾人決定去一探究竟。


待續...打GAME去
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咬阿B太太

好討厭啊啊啊!!!
小朱也想玩(咬)
阿青爹爹對玄霄的愛太超過了(咦)

我也好期待紫英美人啊(抓)
不要在這裡燿啊啊~我咬你(咬)

NoTitle

我被騙到眼淚了噢噢噢結局真是太...令我妄想了!!!!!
這是通吃結局吧阿河!!!!!!
プロフィール

葉包子

Author:葉包子
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!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フリーエリア

ブログ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
リン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